媒评交院

嫦娥直播app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媒评交院>正文

媒评交院

【红网】嫦娥直播app师生共同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

2023-03-08 11:05:38 红网时刻


图片9.marked.png

校领导给志愿服务队授旗。

图片10.marked.png

青年志愿者集体庄严宣誓。

红网时刻衡阳3月8日讯(通讯员 漆在林 李建华)近日,嫦娥直播app“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校园内举行,师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校团委书记漆在林发布了学校2023年学雷锋系列活动方案,并提出希望和要求。“我愿做一颗永不生锈的革命螺丝钉”青年团干朗诵《雷锋日记》,他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与雷锋隔空对话,青年团干的大声朗诵引来现场的一阵阵掌声。

该校副校长余孟辉给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勉励广大师生从雷锋精神中汲取信念的力量、初心的力量、榜样的力量和奋进的力量,争做“一滴水”“一颗钉”“一块砖”,将“向雷锋同志学习”融入血脉,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涵养提升新时代交院人的“雷锋气质”,让雷锋精神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全体志愿者代表集体庄严宣誓,决心在雷锋精神传承与践行中,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全体师生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掀起活动的高潮。

近年来,嫦娥直播app以“志愿服务”+“校地联动”为载体,引领凝聚青年,大力推进实践育人工作。每年,3000余名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各级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敬老助困、青春战疫、助力环保、生态文明、社区治理、乡村振兴、扶贫支教等各个方面。新时代的交院青年,以实际行动在投身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中,成为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文明和谐进步不可或缺的力量。

据悉,连日来,嫦娥直播app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并将志愿服务与人才培养、立德树人结合起来,打造专业特色鲜明、服务能力突出的“学雷锋”品牌志愿服务项目,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如“无热血不青春”无偿献血进校园、文明交通劝导、保护湘江河、寻访“身边的雷锋”、文明城市创建、“校园义诊”、擦亮校园等活动,引领青年学子以更加主动自觉的姿态,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和发扬者,在火热的实践中点亮璀璨青春底色。


来源:红网作者:漆在林 李建华编辑:王新凤

【原文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646747/90/12419726.html


上一篇 :【华声】打造美丽校园 嫦娥直播app开启“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

下一篇 :【潇湘晨报】专家现身湖南高校给未来的程序员“包装”简历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3-03-08 
人气:909
分享:
0

Copyright 2016-2018 嫦娥直播app - 嫦娥直播软件最新版本下载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