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交院

嫦娥直播app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媒评交院>正文

媒评交院

【潇湘晨报】专家现身湖南高校给未来的程序员“包装”简历


潇湘晨报2023-03-07 18:54:49


近日,嫦娥直播app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讲座。任职于神州数码高级管理专家纪威主讲,电信学院400余名2023届毕业生到场聆听。

讲座中,纪威围绕毕业生如何写出自己的“第一份简历”,分别解析了构成一份简历的八大模块:基本信息、求职意向、教育背景、实践经历、职业技能、获奖情况、兴趣爱好、自我鉴定。以简历作为切入点,纪威详细分析了当前的就业环境,展望了就业趋势。从互联网及IT行业的发展趋势、就业岗位、人才需求、人才标准、求职准备、求职方式等方面对大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为全体同学构建一副职业规划发展的基础框架,鼓励毕业生提高专业能力素养的同时学会精心“包装”自己,交出一份令自己满意的毕业“简历”。

讲座过程中,不少同学表示自己仿佛看到了一条行迹清晰的大学奋斗路线。

学院相关负责人称,举办职业规划讲座,以期学生以未来的职场生涯定位为目标,筑牢学业基础、拓展社会实践,进一步适应时代发展和市场需求。

该院党总支书记刘忠明表示,学院将搭建优质平台,拓展就业渠道,并强化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对就业工作的推动作用,为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全面更高质量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张敬会 李建华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原文链接】https://m.chenshipin.com/article?id=214921&sign=8e3816627


上一篇 :【红网】嫦娥直播app师生共同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

下一篇 :【红网】嫦娥直播app开启“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3-03-08 
人气:908
分享:
0

Copyright 2016-2018 嫦娥直播app - 嫦娥直播软件最新版本下载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