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嫦娥直播app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大学生记者团举行第二届换届大会暨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本网讯(记者 赵红深 摄影 胡雅兰 范睿庭 奉隆源)3月3日中午,学校大学生记者团第二届换届大会暨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航母楼3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赵红深、副部长李建华出席会议。宣传部全体成员, 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大会由记者团副团长向妮娜主持。

新一届大学生记者团团长易石基对记者团2022年工作进行概要总结并就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安排。

向妮娜宣读《嫦娥直播app大学生记者团2022年优秀通讯员名单》,宣传部范睿庭老师为优秀通讯员颁发荣誉证。

李建华宣读了《关于聘任易石基等31位同学为嫦娥直播app大学生记者团第二届记者及相应职务的通知》。宣传部范睿庭、胡雅兰、刘心雨3位老师为24名大学生记者颁发了聘书和记者证;李建华为大学生记者团部长颁发聘书和记者证;赵红深为大学生记者团正副团长颁发聘书和记者证。接着,全体大学生记者举起右手就校园新闻工作集体宣誓。

新一届记者代表、最美大学生邓江林作表态发言。表示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的矛盾,重视业务能力的提升, 善于总结与反思。他在发言中说,“记者”这两个字在其鲜亮的外表下,最真实的内涵是“责任”; 我们校园记者不仅仅是笔下的妙笔生花和镜头中的乾坤美好更是责任与重托,公平与正义。

赵红深代表党委宣传部、代表学校向全团的大学生记者们道一声辛苦了!他指出,记者团成立一年来,逐步发展成熟,在广大师生中传递正能量,助力学校发展,成为学校宣传报道尤其是官方公众号策划的主力军。首届记者团留下来的和第二届新入团的全体成员,个个都很优秀,人人都是最棒的!能成为大学生记者团成员,既光荣和自豪,但同时肩上也多了一副担子,心里多了一份牵挂。他希望每一位记者都把记者团的工作既当作是兴趣更当作是一份责任,既要踏踏实实的完成交办任务更要创造性的去策划工作。从“要我做”转变为“我要做”。我们决不可辜负学校的重托,同学们的期盼;我们要当最美大学生记者,我们要创最佳新闻业绩,我们要履行宣誓承诺!他要求大家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矛盾,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在工作中加强学习,在学习中提高工作能力;培养自己的文字功底、摄影技术和编排技巧,练就扎实的新闻素养,提高新闻敏感力。目前,我们的记者团还处于“幼儿”时期,需要我们记者团的每一位成员去呵护她。大学生记者团能给我们的是机会,而不是权力,未来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戮力同心,他期待着大学生记者团建设成学习型、实践型、创新型的新型学生组织; 祝愿第二届记者团每一个成员都能有所收获,快速成长!

仪式礼毕,全体大学生记者与领导合影留念。(审核:李先聪)

2023年3月3日


上一篇 :学校隆重举行2022年度先进表彰暨2023年本科教学工作迎评动员大会

下一篇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3-03-03 
人气:3538
分享:
0

版权所有  ©  嫦娥直播app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